close

  由合和昌主辦的第三屆普洱茶“藏之有道”交流論壇將於6月1日在廣州琶洲中洲中心上演。記者瞭解到,本屆“藏之有道”交流論壇的主題為“新普洱茶時代的收藏之道”。
  普洱茶被譽為“可以喝的古董”,因此談論到普洱茶自然離不開它的收藏。記者昨天在剛剛開幕的2014年廣州春季茶博會現場瞭解到,普洱茶收藏依然是大家普遍關註的熱門話題。
  作為一年一度的普洱茶收藏交流的高端論壇,“藏之有道”的一舉一動頗受收藏愛好者關註。此前在社會化媒體上,本屆主題“新普洱茶時代的收藏之道”就引來了不少茶友的好奇,“到底什麼是新普洱茶時代?”
  5月29日,由廣州益武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2014中國茶文化交流論壇之對話普洱”上,合和昌茶業董事長鐘廣林先生提出了“新普洱茶時代”的說法,很多變化預示著普洱茶行業已經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而在場的茶友也發現,關於“新普洱茶時代”的全面解讀將放在三天后的“藏之有道”上。“新普洱茶時代”到底是如何定義,有哪些重要的特征,在新的環境下人們又該如何收藏普洱茶。這一系列的疑問,將在第三屆普洱茶“藏之有道”交流論壇上找到解答。
  來源:騰訊大成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藏之有道”即將舉辦 “新普洱茶時代”引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