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豪被傳將出演“都教預防癌症的方法授”。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歐豪在拍攝現場。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華龍網2月17日17時10分訊(記者 張譯文)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下簡稱《星星》)爆紅之後,關於中國將翻拍該劇的消息就一直甚囂塵上,而中國版演員人選也是被傳得沸沸揚揚。近日,據微博某大號爆料稱天娛傳媒將要翻拍《星星》,並由歐豪出演男一號都教授,此消息預防癌症須知一齣輿論一片嘩然。記者昨日聯繫到目前正在劇組拍戲的歐豪,對於坊間傳聞歐豪也予以回應。
  談翻拍傳言
  “觀眾可放心,固態硬碟我不會毀了都教授”
  作為2013年湖南衛視快男選手,歐豪無疑是最幸運的,憑藉自己張揚的個性以及強大的舞臺掌控力,歐豪在舞臺上贏得了固態硬碟陶晶瑩、謝霆鋒、李宇春、海清等多位評委的青睞,快男結束後他也迅速成為了廣告商的寵兒,品牌代言紛至沓來。
  而近期他更是唱而優則演,在深圳拍攝自己出演的首部電視劇。接到記者電話時,歐豪正在拍戲間歇,對於出演中國版《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一角的傳言,歐豪笑著回應,“前段時間還有說我要拍中國版《繼承者們》,難道我那麼適合演韓劇”言語中透露出依舊不變的歐豪式幽默和自信,“觀眾可放心,我出演的其實是《唱戰記》,這是公司(天娛傳媒)和湖南衛視籌備三年的偶像大戲,並不是翻拍韓劇,系統家具所以我也不會毀了大家心目中的教授的。”
  談新戲新劇
  人物似“星星” 女主角是女神
  雖然否認了翻拍傳言,但是對於這部正在拍攝中的新戲《唱戰記》,歐豪則是三緘其口拒絕透露太多。“這部戲是天娛傳媒和湖南衛視聯合拍攝的一部偶像大戲,非常精美,故事也很好玩,融合了目前流行偶像大戲所有的元素,有點像《來自星星的你》。劇中也會有一些像我一樣的新人,但大多主演都是我的前輩,他們有很豐富的表演經驗。這個劇里其實有三個男主演,除了我之外,其餘的兩個人一定會給大家帶來驚喜,他們比我有賣點,一個是大長腿暖男,一個是音樂天才。”
  對於劇中女主角人選,歐豪雖不願透露,但也不忘弔足記者胃口,“女演員比男演員還要讓大家驚喜,是一位女神級別的演員,她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我都非常喜歡,在這個劇里她也是本色出演一位女演員,與《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非常相似。”但當記者追問人物設置近似《星星》,那故事設置上是否也有相同時,歐豪則表示具體故事目前還不能透露。
  談拍戲感受
  劇中有上百套國際一線品牌服裝 有種走時裝秀的錯覺
  雖然對於新戲的主演陣容和故事情節不願過多透露,但初次拍戲的歐豪還是毫不吝惜與記者分享自己的拍攝感受,“接演公司這部戲,首先打動我的就是造型上特別考粳我在劇中的服裝大多都是國際一線品牌,而且有超過100套,幾乎每個場景都會換一套服裝,感覺就像在走時裝秀。當然,並不是說我貪戀這些品牌衣服哦,不同的造型和服裝讓我更好的去理解人物的心情和感受,也讓我這個新人在表演上能迅速找對路子,表演方式更多變。”
  說到表演,歐豪還不忘誇贊同戲合作演員,“同戲的前輩們對我的幫助也很大,他們會跟我探討如何去詮釋我這個人物,並且會親自表演給我看,而在對手戲拍攝時,他們的表演又讓我很自然地進入角色,這部戲讓我學習到很多新的東西。至於女主角的哭戲,我實在太崇拜了。”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歐豪否認參演中國版《星星》 “我不會毀了都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