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風車 ?* 圓圓也想加入__? 第3站? ? 車上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請大鼻子去另一個海邊..那裡可以直接看到大風車的唷.. 不過.大鼻子想說..等一下沿路就有了.別再特地跑到那裡去囉~~~ ...其實有人也是等不及的想要 燒烤去吃東西..有人肚子餓了.. 所以咱們往回程的路上前進囉~~ ↑↓一上車的我又開始拍拍中..大大還在研究這一台單眼要怎麼用.. 至?房屋出租颿嵾悸熄窷瞙~還是和早上一樣..把前腳跨在椅背上~~那一個表情就是很好奇~~~好奇的在看大大在幹嘛.. ↑↓專心研突單眼的大大還不忘和圓圓聊天一下哩... 酒店經紀..還問圓圓一整天把腿抬起來不累唷~~~ ? 大風車 拍攝時間:2009/02/01 PM14:30 (初七) 地點:彰化_福興人物:大大.大豬.大鼻子.我.圓圓註:大大_大豬的男朋友.大豬(豬小花的 澎湖民宿丫姐) 往回開的車程才不過10分鐘..到了唷~~~ ↑大豬也拿起相機趕快拍攝唷......當然我也一樣唷..拿起相機..貼近前擋風玻璃..開始拍起一整排的大風車唷~~~ 另一邊是海景~~~還有沿路的大風車..一整個?澎湖民宿頇@~~~ ?  圓圓也想下車 .......到了唷..大大和大豬急急忙忙的趕緊下車拍照囉... 不過.因為在車道旁~~一旁又有狗狗出現的~~~ 所以大鼻子建議不要讓圓圓下車的.. 剛開始後車窗還沒有打開時~~我急著下車拍照的~~圓圓?租房子晹b裡面跳個不停~~ ...圓圓該不會覺得我忘了抱牠下車囉~~~ 因為大鼻子擔心危險..所以決定把圓圓留在後車裡..當然還是要讓圓圓透透空氣的.. 把後面的車窗打開囉~~~ ↑圓圓一臉開心樣的東張西望的~~不過.最辛苦的人是大鼻子..因為大鼻子忙著照顧圓?住商房屋?. ↑↓圓圓雖然不能下車的..不過..圓圓的心情還是超級之黑皮的?..東張西望的看個不停~~ ......其實平常時的大鼻子還蠻脫線的..不過.照顧 起圓圓還蠻細心的唷.. 因為.待在後車位置的圓圓不能下車的.大鼻子則在一旁抱著圓圓.. 因為大鼻子說圓圓會跳下車的..所以大鼻子..一整個忙 關鍵字行銷~~ ↑圓圓:「大鼻子先生你放心啦..我才不會跳下車的...」大鼻子:「哈哈~~我才不相信哩.凡是小心點卡厚.這一點不能依你.」 不過.今天的風勢沒有很強的..要不然上次來時..可以很清楚的聽見轉動的聲音.. 可布極了.我都會覺得大風車會不會倒下來了哩..哈哈.. 在這一個看風車的行程有點短暫的..咱?長灘島怑n開往鹿港囉.. 哈哈~~最開心的是大豬~~因為大豬從第2個行程時.不止一次問我什麼時候要去鹿港吃蚵仔煎~~ 大豬還說要去鹿港了嗎..那我們可以離開今天風大的行程了嗎..等一下去鹿港風應該不會那麼大了吧~~ 走走走~~上車囉~~往鹿港出發去囉~~~ ~~~~~~~~~~~~~~~~~~~~~~~~~~~~~~~~~~~~~《待續  唷》~~~~~~~~~~~~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