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將於2015年2月5日至15日舉行,德國葡萄酒行業協會(DWI)宣佈,將再次作為柏林國際電影節的官方指定供應商,為本屆電影節期間所有的宴會和招待會供應優質德國葡萄酒。
  據德國葡萄酒行業協會公佈的供應名單,共有9款白葡萄酒、9款紅葡萄酒、3款起泡葡萄酒。白葡萄酒有法爾茲4款、納赫2款、符騰堡1款、萊茵黑森1款、摩澤爾1款,年份均為2013年;紅葡萄酒有符騰堡5款、萊茵黑森2款、納赫1款、阿爾1款,年份來自2011年、2012年和2013年;起泡葡萄酒有符騰堡、摩澤爾和法爾茲各1款,年份分別為2011年、2012年和2013年。德國葡萄酒行業協會官方消息稱,上述酒款是由18位專家組成的評審小組評選出來的,柏林國際電影節總監迪特•考斯里克品嘗樣品後表示:“我們高興地看到,德國葡萄酒行業協會堅守承諾,在2015年繼續保持合作,使我們能夠用德國酒莊的優質葡萄酒給那麼多的客人帶來驚喜。”
  德國葡萄酒行業協會還公佈了2014年新晉第66屆德國“葡萄酒皇后”雅妮娜•霍恩與第6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總監迪特•考斯里克舉杯共慶這一盛事的合影。文/莊晨  (原標題:第6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葡萄酒供應名單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