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日訊 據MSN新聞網報道,花蓮市今天發生一起命案,男子疑似因為不滿鄰居開關門太大聲,酒後持水果刀,殺死鄰居。
  警方表示,42歲的李姓男子,平日就不滿住在花蓮市福建街出租套房的隔兩間鄰居,平日出入時,開關門聲音太大,今天中午酒後,與25歲的江姓男子因為同樣的問題發生爭執,從家中取出約20公分長的水果刀,刺入被害人的左胸,被害人倒在門前,他的女友聽到吵鬧聲,出來探望,發現男友倒在血泊中,緊急報警送醫,下午宣告不治。
  涉案男子可能是發覺事態嚴重,案發後主動帶著水果刀,前往派出所投案,警方收案後,針對男子進行酒測,發現男子酒精濃度高達0.49,警訊後,以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疑開關門聲引不滿男子酒後誤殺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