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在國務院安委會安全生產重點工作專項督查彙報會上強調
  強化督查整治 狠抓工作落實
  確保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
  4月29日,國務院安委會安全生產重點工作專項督查彙報會在京召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部署,進一步加大督促檢查工作力度,狠抓各項工作措施落實,嚴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發生,確保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
  王勇指出,去年底以來,各地區、各有關部門按照國務院安委會相關工作部署,扎實開展了安全生產大檢查“回頭看”和重點行業領域專項整治等工作,國務院安委會組織了全面專項督查,有力推進了各項重點工作的落實,有效遏制了生產安全事故發生。
  王勇強調,要針對督查檢查中發現的薄弱環節和突出問題,深入推進油氣輸送管線、城市燃氣、危險化學品運輸和隧道通行安全三個領域專項整治,狠抓責任落實,加強組織協調,確保取得實效。要下大力氣抓好煤礦、消防、尾礦庫、交通等各個重點行業領域的隱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加大執法監管和責任追究力度,推動形成安全生產良好環境。要建立健全安全生產長效機制,不斷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原標題:國務院安委會安全生產重點工作專項督查彙報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