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記者從四川省旅游局獲悉,四川省面向全球有獎徵集四川旅游核心品牌LOGO和口號,作品徵集期為2014年4月23日-5月10日。
  本次徵集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四川旅游形象,打造旅游品牌,增強四川旅游的美譽度和認知度。成都市民可從四川自然、歷史、文化、民俗等旅游資源入手,以簡潔、凝煉的手法描繪四川旅游形象LOGO,設計自己心目中的四川旅游主題口號。LOGO、宣傳口號必須是原創且未在他處發表過,宣傳口號可以是英文或中英雙語。
  2014年5月11日-5月20日為公眾投票期,最終被選中的設計將於6月6日公佈。中選作品設計費和版權購買費為10萬元。作者本人可志願受聘為省旅游局終身營銷顧問;中選作品如為機構,可志願成為省旅游局宣傳營銷戰略合作伙伴,期限10年。成都晚報記者 孫靜  (原標題:四川面向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