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2月26日報道,美國財政部2月25日向本國銀行發出警告,提醒他們警惕烏克蘭被罷免總統亞努科維當鋪奇及其圈內人士可能轉移金融資產。
  報道稱,亞努科維奇被街頭示威推翻後逃跑。美國財政部金融犯罪執法網絡的一位顧問稱,公開報道亞努科維奇政府室內設計高層腐敗,及其政府成員其他不法活動,可能對對金融活動模式的產生影響,美國金融機構應當保持警惕。
  FinCEN稱,已提醒銀行對亞努科維奇及圈內人士旗下賬戶“加強審查”,“以防他們挪用或轉移國家資產”。路透社稱,烏克蘭議會2月25日投票表決,支持將亞努科維奇送至國際刑事法庭,讓其為警方以暴力手段對房屋出租付示威者接受審判。該國議會稱,這樣的暴力手段造成100餘人喪生。  (原標題:美國財務部提醒烏克蘭前總統可能轉移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