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聯社1月16日報道,朝鮮國防委員會16日向韓國政府提議,從本借錢月30日起韓朝雙方全面中斷相互誹謗和中傷的行為。
  據報道,朝鮮國防委表示,改善朝韓關係是整合負債朝鮮的基本立場,朝鮮正式向韓方提議以1月30日迎來春節為契機,韓朝採取實質性措施,中斷相互誹謗和中傷的行為。朝鮮還提議全面中斷所有軍事敵對行為,敦促韓美中斷2月末開始進行的“關鍵決斷”(KR)和“鷂鷹”(FE)等兩項聯合軍事演習。
  朝鮮還就半島無核化表示,為了防止核災難出現在朝鮮半島,提議雙方相互採取實質性措施。朝鮮主張韓國政府不應追隨美國,和美國汽車借款一起將“核打擊手段”引進半島。
  朝鮮表示,朝方的這些重大提議或融資能落實,朝韓離散家屬團聚、以及朝韓關係中所有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此外,據韓國相關當局和對朝民間團體16日消息,朝鮮以傳真的形式向韓國對朝援助團體、統一團體、宗融資教和市民團體以及個人等60餘處發來了“2014年新年書信”。
  朝鮮各機構每年按照慣例向韓方合作團體發送新年問候,但2014年大幅擴大了發送的對象範圍。2013年,朝鮮僅向韓方20餘個民間團體發來新年問候,而今年的對象擴大至60餘處。環球、新華  (原標題:朝鮮向韓國提議停止一切敵對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