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情趣用品時報記者敖曉波
  因“稀土夢”破碎而創下了十跌停走勢的昌九生化多舛的命運還在延續,上周五晚間,公司發佈的2013年業績台北婚禮顧問預虧公告顯示,預計公司2013年度將虧損1.4億至1.55億元。根據規定,公司或將於2013年年報披露後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
  去系統傢俱年業績大幅預虧
  昌九生化預計,2013年度業績將出現虧損,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4億元好房網到-1.55億元。
  對於業績大幅預虧的原因,昌九生化稱,2013年公司生產經營形勢與復工投產情況艱難,其絕大部分子公司繼續停產;控股子公司江西昌九農科化工有限公司雖以試生產方式維持正常生產經營,但仍處於虧損狀態;與此同化療飲食注意時,另一子公司江西昌九化肥有限公司由於運作停滯已經股東大會同意進行清算解散。
  年報披露後將戴帽
  昌九生化2013年度業績若最終虧損,公司將連續第二年虧損,由此看來,公司此次恐怕難逃“戴帽”命運。
  公司方面同時表示,以上預告數據僅為初步核算數據,具體準確的財務數據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經審計後的2013年年報為準。不過,根據有關規定,如果虧損一旦形成,公司股票在其2013年度報告披露後將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
  二級市場悲喜交加
  自11月以來,因註入稀土資產夢碎的昌九生化就一直是資本市場關註的焦點。11月4日威華股份發佈了與贛州稀土集團進行資產重組的相關公告,稱擬以75.85億元的價格收購贛州稀土礦業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至此,昌九生化和威華股份就上演了一幕悲喜劇,昌九生化連續跌停板,與之形成反差的是威華股份的連續漲停。
  昌九生化在創造了十連跌之後,公司股價又在12月25日和26日兩天上演了神奇的大逆轉。12月25日早盤,股價從低開9%到漲停,第二天股價又從跌停拉至漲停板。這一強勢一直延續至今年的1月6日和7日,股價再次連續漲停。市場分析認為,二級市場對於昌九生化股價的“力挺”主要源於重組的預期。
  記者註意到,昌九生化核查公告已經明確表態,截至目前及未來3個月內,不存在對昌九生化股票交易價格可能產生重大影響的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包括但不限於重大資產重組、發行股份或與該重大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信息。  (原標題:昌九生化或將“戴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vwe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